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照片 080.jpg (132.48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5-12 20:40
照片 081.jpg (65.28 KB)
下载次数:3
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2 20:37 发表 看了pp真的很不错 我上次就是从珠海拱北海关过去逛了半天 只是去看了大三巴和妈祖庙 很多地方真的值得一去呀 那个时候好像还在修新葡京
照片 083.jpg (70.2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12 20:43
照片 085.jpg (49.52 KB)
照片 090.jpg (45.46 KB)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12 20:37 发表 過完收費站,靠邊停車,噓噓一下,順便拍幾張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5-12 20:42 发表 原本这次也打算去珠海吃海鲜的,可惜我的机票是澳门直飞来回的,签注一次只能办一次进关,所以出去了就回不来了。。。下次我打算先去珠海,再到澳门啦,这样机票会便宜很多的,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