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地方啊。好像行程有点不一样?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5-12 18:47 发表
好地方啊。好像行程有点不一样?


哪里不一样,一样的。

TOP

上次没去的这次可以去了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
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
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
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5-12 20:52 发表
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
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
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
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

多出去几次,就可以习惯在野外睡觉了!
如果能睡着,就不会像上次那么累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12 20:41 发表


哪里不一样,一样的。


进入峡谷后不一样,之前的路有些不同,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3 09:07 发表


进入峡谷后不一样,之前的路有些不同,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


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?

TOP

之前没去成的TX们赶紧去一次吧
以后那么漂亮的地方可能就看不到了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3 09:15 发表


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?


强度比51的行程要低一点的了,第一天强度高一点,后两天比较轻松……

TOP

这么快,又开了,支持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