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ado (嘉妙)当前离线
管理员
师长
TOP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5-12 18:47 发表 好地方啊。好像行程有点不一样?
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Snowpine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5-12 20:52 发表 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报名 因为后面的周一不能休假 要是像上次一样很晚很累 就不知道那个星期该怎么办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12 20:41 发表 哪里不一样,一样的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3 09:07 发表 进入峡谷后不一样,之前的路有些不同,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
小球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3 09:15 发表 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?
yaphone (雅风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