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YEDDA美女澳门回来啦,看得出玩得真惬意哦。。!!。。。。 玩了几天呢?
PP很不错。。。对MACAU有了相当的了解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2 20:19 发表
YEDDA美女澳门回来啦,看得出玩得真惬意哦。。!!。。。。 玩了几天呢?
PP很不错。。。对MACAU有了相当的了解了。。。


2号去的4号回的,玩了三天两晚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大家這么嚮往草原啊..我來發幾張去年去草原的PP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老朱 上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没什么存货 nnd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从北京开车去呼和浩特的路上,这段应该是刚过张家口,天就是不一樣,我是很久很久沒看過這么藍的天空

照片 065.jpg (59.59 KB)

照片 065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老朱,多发点吧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過完收費站,靠邊停車,噓噓一下,順便拍幾張

照片 067.jpg (69.7 KB)

照片 067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5-12 20:23 发表


2号去的4号回的,玩了三天两晚


看了pp真的很不错
我上次就是从珠海拱北海关过去逛了半天
只是去看了大三巴和妈祖庙
很多地方真的值得一去呀

那个时候好像还在修新葡京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12 20:37 发表
過完收費站,靠邊停車,噓噓一下,順便拍幾張
有些事情就不要交代了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