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5-12 19:11 发表 照片好灵啊,像油画~~ PS:偶是营长拉,哈哈^_^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yoyo99 (Ivy-薇薇的风)当前离线
营长
澳门 045.jpg (54.33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12 19:15
澳门 046.jpg (67.18 KB)
下载次数:3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12 19:15 发表 mop是啥货币?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5-12 19:13 发表 我突然发现,我们是平级嘛 哈哈 高升了可别忘了提拔我,晓得伐,嘿嘿
澳门 061.jpg (58.55 KB)
2008-5-12 19:17
澳门 047.jpg (97.73 KB)
2008-5-12 19:20
澳门 048.jpg (82.58 KB)
澳门 049.jpg (87.39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