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年沒去成,今年看看有沒有機會一游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最晚報名時間是?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理论上是收款截至日前都可以报名,但一旦人数满员则报名自动截至。

如果定下了日期安排,就麻烦尽快报名。便于我们统计出行人员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占坑报名,+2个挂

那个。。带两个挂可以么。。都素同性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-5-12 19:05 编辑 ]

TOP

这个团基本属于女生专团了(少数几个男生不要生气哦,没有怀疑你们**的意思),hehe......

TOP

起码已经有6个男生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有点想法哦,不过还不知道那个时间有没有空

TOP

先占个坑先,那个sephiroth是我带来的,要是万一我去不了,麻烦小白或者HR帮我照顾一下,谢啦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5-12 18:58 发表
占坑报名,+2个挂

那个。。带两个挂可以么。。都素同性。。
哎呦~~罗斯啊~~~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-5-18 14:27 发表
先占个坑先,那个sephiroth是我带来的,要是万一我去不了,麻烦小白或者HR帮我照顾一下,谢啦

放心。。。。来YY大家都是朋友了。。。。一定会互相帮助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