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5-12 18:06 发表 小S,泸西回来的照片把你拍得好白啊
yeddapeng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2 18:06 发表 好呀 沈阳去过,但是没有和PPMM一起去过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2 18:09 发表 晕到。。 现在蜕皮才退了 50%,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5-12 18:05 发表 嗯,是的,不过北京俺都假公济私地去了好多次了,我对从沈阳那边转车更感兴趣,也同样经过草原,还可以去东北城市逛逛看看。。。嘿嘿 XIAOFEI你有兴趣不?强烈欢迎见多识广的XIAOFEI同学一起加入!!:hands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2 18:04 发表 你还要等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2 18:15 发表 赌侠啊,赢了多少? 葡京的50% 股份?
澳门 109.jpg (73.39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12 18:28
夜晚灯光璀璨的新葡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