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照片看了?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12 11:21 发表
没照片看了?
你都不让拍。。。看倒想看啊?!。。。。什么逻辑嘛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,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
月黑风高杀人夜,那就叫“风月帮”
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,有点威望,有点热心,有点水平的
敬子本来很合适,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,那偶来推PEONY吧,
PEONY同学也是每杀必到,水平么大家有目共睹,在炉西被拥为“高手”
同意的可以跟我一起推。
(当然也要考虑被举人的意愿,她要是想当“泡吧堂”堂主,偶们也不能夺其所爱)
敬子同学可以封为左护法。
(你要是想美化一点,可以自封为”清风大使“,或者”明月小主“什么的,也无碍。)
你们考虑一下,偶的提议还行吧?
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,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.

TOP

只有毁人的了。。。想看伐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是你自己要求看的。。别怪偶哦。。。。!!

nEO_IMG_DSC_0530.jpg (128.21 KB)

nEO_IMG_DSC_0530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5-12 11:24 发表
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,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
月黑风高杀人夜,那就叫“风月帮”
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,有点威望,有点热心,有点水平的
敬子本来很合适,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,那偶来推PEONY吧, ...

美女其实你更适合,你来
我立顶
还有立排(同事告诉我,网络语言,立排就是立顶的意思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12 11:27 发表

美女其实你更适合,你来
我立顶
还有立排(同事告诉我,网络语言,立排就是立顶的意思

偶不是每杀必到的主啊
关键时刻就不要分票来~
推PEONY,王道!
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,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.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5-12 11:48 发表

偶不是每杀必到的主啊
关键时刻就不要分票来~
推PEONY,王道!

搞来,PEONY又不喜欢杀人,要么你保证每次都有不同的单身及配的上PEONY的男生在场,估计让她当,还有点希望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2 11:24 发表
只有毁人的了。。。想看伐?

就等你这句了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5-12 11:24 发表
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,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
月黑风高杀人夜,那就叫“风月帮”
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,有点威望,有点热心,有点水平的
敬子本来很合适,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,那偶来推PEONY吧, ...

风月这个名字太女性化了
其实杀人和吵架差不多,
叫吵架帮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