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22:40 发表
欢迎欢迎。。热泪欢迎!!!欢迎小夜同学光临寒舍。。。!!我们都是新人。。请多多关照!!

这下感动了伐?  

感动的要哭啦!

我看出来了,我还是很招人喜欢的

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
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
轉換在一念之間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5-11 22:33 发表



是啊,我也发现了
老弟。。。你又没来3清。。没权利说3道4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-5-11 22:47 发表

感动的要哭啦!

我看出来了,我还是很招人喜欢的


欢迎可要条件的
目前看不出性别,如果是男找月光就行了哈哈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1 22:49 发表
老弟。。。你又没来3清。。没权利说3道4的。。。


他昨天跟我们混了
嘿嘿
吃香的喝辣的
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
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
轉換在一念之間

TOP

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-5-11 22:47 发表

感动的要哭啦!

我看出来了,我还是很招人喜欢的
只要你个小夜鬼转世投胎。。重新再做回人。。。偶们会更喜欢你的。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5-11 22:51 发表

欢迎可要条件的
目前看不出性别,如果是男找月光就行了哈哈



我是女的
Ps:为啥男的找月光?他专门负责欢迎男同胞吗?
个么月光刚刚欢迎过我啦
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
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
轉換在一念之間

TOP

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-5-11 22:51 发表


他昨天跟我们混了
嘿嘿
吃香的喝辣的
与小夜鬼鬼混去啦。。。!!汗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11 22:18 发表
还有HHRR
你的相机昨天是不是也喝醉了啊?
拍出来的都变形的说!
强烈抗议哦!



对的。。hhrr,你的pp不灵啊。。
阿文

TOP

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-5-11 22:54 发表



对的。。hhrr,你的pp不灵啊。。
你们不要都来吓我哦。。。我的宝贝机器没买多久的说。。。!!
这是不是也算报复的一种啊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-5-11 22:54 发表



我是女的
Ps:为啥男的找月光?他专门负责欢迎男同胞吗?
个么月光刚刚欢迎过我啦


谣言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