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誘人!好想去!7月會不會太熱!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回复 133# 轻舟 的帖子

支持!!!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5-11 15:59 发表
好誘人!好想去!7月會不會太熱!

说不准,晚上没准有些凉意。白天应该会有点热了!
你们在上海的马场里骑马,超级贵,而且和那个草原的骑马完全两种感觉,上海的马都是老马,跑不动的那种。草原的马都是壮年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11 16:5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貌似有50个人了
干脆再搞的大的吧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活动的碰头会应该会提前到交订金前开,我们会发短信通知报名了的队员参加碰头会。大家有什么疑问,可以问清楚后再确定是否要去。
必尽这个远行不是一笔小的支出,如果行程确实不适合自己,可以考虑参加以后的活动。
基本行程不会大变动,以第一楼写的为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组织考虑下吧,如果要满足大家都能去的话,分批吧
毕竟算是一个长线,大老远的,不可控制的因素太多

TOP

发现虽然坝上离北京不是很远,草原也不能算是最大最棒的
但对于我们这此年假不多的上班族来说,能去一次还是很幸福的
我都没看过草原的

准备再贿赂小马哥海外,特聘两人当我的全程跟拍的吧
贿赂费一只烤鸭
最重要的不是去哪,而是跟谁去

问下啊,能不能坐在草地上等日出日落的啊

TO:茉小莉,估计压北京马路没时间了~~~~~~~~~~~~,唉

——当然可以做在草原上品着太阳西下,很浪漫的说~
       女生们可以多准备些漂亮衣服!拍照变换造型!
       幽游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12 11:56 发表
发现虽然坝上离北京不是很远,草原也不能算是最大最棒的
但对于我们这此年假不多的上班族来说,能去一次还是很幸福的
我都没看过草原的

准备再贿赂小马哥海外,特聘两人当我的全程跟拍的吧
贿 ...


敬子,你还有御用的摄影师啊!

TOP

回复 147# 敬子 的帖子

最重要的不是去哪,而是跟谁去


敬子,你到底相上哪个了,小飞还是海外

[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-5-12 12:3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12 12:36 发表
最重要的不是去哪,而是跟谁去


敬子,你到底相上哪个了,小飞还是海外

大叔不要乱说话噢
我说的和谁一起去,是指的一群人
MC现在占坑的大多是炉的,还有不少一起玩过的,都玩的很开心
还有一些新注册的,网上回帖也很搞笑

所以玩的来的人一起比较重要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