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0 12:24 发表 大宁灵石公园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0 12:29 发表 太远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0 12:37 发表 还没走?? 我在考虑,我下午是不是也去那里逛。。 不过我想去大宁国际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0 12:38 发表 那是哪里?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0 12:46 发表 准备回家。。。。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0 12:39 发表 就在大宁公园边上。。很现代的shopping mall,环境不错,像新天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