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0 12:24 发表


大宁灵石公园


还没走??

我在考虑,我下午是不是也去那里逛。。

不过我想去大宁国际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0 12:29 发表
太远了。。。


我过去也不近的呢

TOP

还行啊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0 12:37 发表


还没走??

我在考虑,我下午是不是也去那里逛。。

不过我想去大宁国际。。


那是哪里?

TOP

我在看甜蜜蜜。。。

喜欢邓超和孙俪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10 12:38 发表


那是哪里?


就在大宁公园边上。。很现代的shopping mall,环境不错,像新天地。

TOP

准备回家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出发了
有时间就去看看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0 12:46 发表
准备回家。。。。


早上好
回去母亲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0 12:39 发表


就在大宁公园边上。。很现代的shopping mall,环境不错,像新天地。

以前是臭河浜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