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92# 小捷飞 的帖子
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那组织个上海市内骑马吧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10 09:19 发表
那组织个上海市内骑马吧


支持!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0 01:15 发表


现在看来,有假不难,难的是有坑
一语中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9 15:36 发表


那是,就叫天堂猪!
天堂里的神仙也开荤啊。。。晕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0 09:38 发表
天堂里的神仙也开荤啊。。。晕


TOP

先把坑坑占好再说

7月,希望是个美丽的景色

TOP

回复 132# 蝴蝶飞飞 的帖子

好的好的~~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5-8 23:50 发表
麻烦想报名,还未消息我的TX点击2楼的“我要报名”,消息我资料。


啥意思 还用的红色粗体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-5-11 09:56 发表


啥意思 还用的红色粗体

怕队员留的手机号码,因为没能及时看到&编辑,被别人盗用。所以改进为通过站内消息,把所需信息发给月光不锈,这样,就不担心队员的信息外露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