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不会骑马怎么办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5-9 08:59 发表
不会骑马怎么办
牵马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傻傻的问几个问题:
7月北京会不会有限制入内,管制得会很严格发?
骑马有教练发,不会骑有马车发?

——7月北京会如何管制,现在不清!如果限制入内,此行程另作调整!
       不会骑马的没有马车,坝上不是开发过度的那种旅游景区,追求的是原始和野性的美。
       骑马基本为一个领马的人陪同5队员,领马人自己骑在马上,帮助队员的马领路!(队员的马会跟着领马人的马跑)
       这次坝上行分为三大内容,长城,骑马,拍照。害怕骑马,三分之一已经没得玩了。
      不是当地人,基本都不会骑马,会有人教你一些基本要领,基本跑跑还是问题不大的。
       实在不敢骑马,当然可以安排别的活动参与,什么滑草啦,开卡丁车啦,但是有点可惜了。
      *小捷飞*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7 21:19 发表
MS来YY的猪越来越多了。。。。“来自天堂的猪”、“回音猪”、“麦兜”猪、“海岛麦兜”猪、“小妖”猪、“敬子”猪、“JUDY”猪。。。。。。。YY快变成猪猪大本营了。。。!!
啥时候你们猪友们搞一次联谊三 ...


现在养猪的也挺多的!

而且把猪都养的越来越好了!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9 14:22 发表


现在养猪的也挺多的!

而且把猪都养的越来越好了!
天堂都开始养猪了。。!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9 14:37 发表
天堂都开始养猪了。。!?


那是,就叫天堂猪!

TOP

小婕飞,我其实是蛮想去的,毕竟一年四季的景色是完全不同的,希望我到时候有假能一起同行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-5-10 00:37 发表
小婕飞,我其实是蛮想去的,毕竟一年四季的景色是完全不同的,希望我到时候有假能一起同行~~


现在看来,有假不难,难的是有坑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回复 124# 遥遥 的帖子

不知那里的马是怎样
但估计也是比较健壮的马
这样的话会跑得比较快
而且马会人来疯赶来赶去
可以先去上海的马场骑骑
适应一下
如果那里的马是训练有素的
那么一般抓牢缰绳
人跟着马的节奏起坐就行了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