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超心动
因此特地为注册了

一定要占坑!

——请点击2楼的“我要报名”短消息我报名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5-8 13:3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8 10:51 发表


很理解这种心情,去炉西峡我一直尽力保持平静,在这么危险的路上兴奋可能会发生意外,我基本做到了。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我、精灵、琥珀和司机付师傅两三点钟聊天却被人误会成兴奋,有很多人想打我们,其实他们不 ...


理解的
我去年去西藏,川藏南,包车,我副驾,每天下午就跟司机聊天抽烟,后座三个享受甜蜜小憩我也只能苦苦支撑,结果把司机全部家底都掏出来了……
不过也佩服自己精力so旺盛,哈

TOP

回复 106# 大叔 的帖子

向大叔,精灵,琥珀,,致敬!!
msm: ltleeting@hotmail.com

驴子足迹:
08年5月,炉西峡自虐  08年3月,纪龙山---速降,探洞
07年11月,仙霞古道   07年3月,中国最南边雷州---北海湾

TOP

又开始了~看着司马台就激动,想起策马扬鞭就兴奋呢~
真想再去~!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5-8 09:40 发表
占坑,已发短消息~~~

弄也乖的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8 10:51 发表


很理解这种心情,去炉西峡我一直尽力保持平静,在这么危险的路上兴奋可能会发生意外,我基本做到了。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我、精灵、琥珀和司机付师傅两三点钟聊天却被人误会成兴奋,有很多人想打我们,其实他们不 ...

恩,副驾驶很重要的
立正敬礼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先占坑吧,看起来很诱人啊,就是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请下来假

TOP

老板和老板娘这次都出马了,岂能错过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麻烦想报名,还未消息我的TX点击2楼的“我要报名”,消息我资料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我只有期待秋天的坝上扬鞭了。夏天的时候估计不会有时间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