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什么可以三清时再讲

TOP

三清大家一定到哦

TOP

好大叔发话了
海外快点上来放照片救场,快

TOP

大叔,
我来不了.

[ 本帖最后由 饭饭 于 2008-5-8 15:04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8 14:58 发表
好大叔发话了
海外快点上来放照片救场,快



给点时间行不,,,我忙着呢啊,,,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8 15:00 发表
大叔,
我来不了.
哈哈。。看来刚吐完。。。估计半个月都没法下饭了的。。。。
好了。。。偶放你一马了。。。。。3清还是来吧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8 14:56 发表




thirteen point
这个凶猛的。。。胸闷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一起出去玩很不容易的,是一种缘分,你们要好好珍惜这种缘分,表现出自己的素质,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

TOP

ms大家水的可以啊,你们水够了我再发照片

TOP

海外谢谢你一路的照顾,三清我敬你一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