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8 14:15 发表 好久大家也没见的啦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8 09:40 发表 迟到了? 这种天气彰显出骑车上班的优势,哈哈~~
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8 12:10 发表 今天请假去医院看皮肤。。晒的不成样子了
S73F4015.JPG (132.42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5-8 14:29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8 14:29 发表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8 13:15 发表 30.挤公车的时候不要和别人挤的太紧,给自己预留几公分空间。工作也是,学习也是。 这个在上海是没得可能的,有空档就要钻。。否则就被人踩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8 14:29 发表 是劣势才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