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8 13:04 发表


饭饭长啥样呀?
发张片子
鉴定先~

月光啊?呵呵
这个嘛...
我就不清楚了
据说听说,是.......
你再问问看敬子吧~

高山、骆驼是谁呀?
KK发些片子认人吧


关于饭饭:
把你中午吃剩的饭搅到一起,饭饭的形状就出来了.

关于高山:
谁发个片啊,我也不认识,汗~~

关于骆驼:
转海外的照片--
20080507_fa2a64533d942c92a5d9tik2l3aqZd_PL.jpg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高山是谁啊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5-8 13:15 发表


关于饭饭:
把你中午吃剩的饭搅到一起,饭饭的形状就出来了.

关于高山:
谁发个片啊,我也不认识,汗~~

关于骆驼:
转海外的照片--
75649



我错了
是高登

TOP

这帖很有潜力...鉴定完毕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8 13:17 发表
高山是谁啊


估计他说高登..
敬子,再发一遍那经典的恩爱的照片给风动看看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记得好像有叫高登的,没听说过高山,炉西峡到时见到了不少“山”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那我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
我不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8 13:25 发表
那我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
我不


太阳有什么好看的,晒死了
晚上看星星好了
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有必要辟谣了

我发育很正常,雄性荷尔蒙分泌很流畅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8 12:17 发表
可惜了,心型挂钩最后丢了
啊。。怎么会的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