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期待呀~~~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7 22:05 发表
你今日的决定,这样的旅行,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,20年后,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,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。


板娘的感悟很深刻,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占坑,已发短消息~~~

[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8-5-8 09:44 编辑 ]

TOP

7月份没假期啊,希望还有没赶上这批的兄弟姐妹再要求板娘10月份再组织一下吧。这是梦醒的地方啊,想去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哈哈,放行了, 偶可以去咯!谢谢HHRR的坑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7 22:05 发表
你今日的决定,这样的旅行,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,20年后,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,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。

上次去,挺遗憾的,没看到很美的景色,今年再去补一次,我相信,这次跟着我们去的 ...


很理解这种心情,去炉西峡我一直尽力保持平静,在这么危险的路上兴奋可能会发生意外,我基本做到了。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我、精灵、琥珀和司机付师傅两三点钟聊天却被人误会成兴奋,有很多人想打我们,其实他们不知道我们也想睡,只是在这个时候人是最容易打瞌睡的,和付师傅聊天是为了不打瞌睡。他们不懂我们的用意啊。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8 10:24 发表
哈哈,放行了, 偶可以去咯!谢谢HHRR的坑
哈哈。。。帮你准备得没错吧。。。为你高兴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8 10:51 发表


很理解这种心情,去炉西峡我一直尽力保持平静,在这么危险的路上兴奋可能会发生意外,我基本做到了。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我、精灵、琥珀和司机付师傅两三点钟聊天却被人误会成兴奋,有很多人想打我们,其实他们不 ...
大叔用心良苦。。。姜是老的辣。。。服帖了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很久没有参加YY的活动了,报名先,回来的时候,我要在北京多待几天.期待中

TOP

JOY,那你来,我就跟你着吃喝了,我啥都不带了噢,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8 16:14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