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是狗..是论坛上有人贴的小北极熊 超可爱

TOP

你今日的决定,这样的旅行,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,20年后,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,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。

上次去,挺遗憾的,没看到很美的景色,今年再去补一次,我相信,这次跟着我们去的朋友,会少走很多弯路,充份利用好时间。
那么多人一起出远门,一定是一次值得永远记忆的旅行。

我记得上次去坝上,坐周五晚上的火车北上,周四晚上,老谢家的跳舞,也算是玩了好几年户外的老驴了,她实在憋不住了,msn告诉我:我太兴奋了,我已经把包都整理好了,理了整整2个小时,呵呵!
那时我还笑她:老驴了,镇定镇定!结果,晚上我失眠了,想想就很开心:明天要去草原了,不知道草原是个啥样啊,还有骑马,呵呵,不知道我真可以骑马狂奔哇~

出一次远门,风景流过眼帘,笑声淌过耳边,如同鸟儿飞过苍穹不留痕迹,但很多感动都会烙在心底,慢慢反刍慢慢咀嚼。大自然的博大让我自省宽容2字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5-7 21:59 发表
不是狗..是论坛上有人贴的小北极熊 超可爱

好象是我帖的,我想怎么这么眼熟

TOP

回复 92# 小捷飞 的帖子

老板娘别在放毒了,不然爆团了,三十个人已经够多了
爆团怎么办啊,要么开两批,呵呵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7 22:08 发表
老板娘别在放毒了,不然爆团了,三十个人已经够多了
爆团怎么办啊,要么开两批,呵呵

有天奇和3Q在,问题不大!还有浩浩融融这样的红人,有热情可爱的敬子在,有金牌财务小马哥、茉小莉在,有众多长枪短跑在,放心!罩得住

让我们红尘做伴活的潇潇洒洒,让我们策马奔腾共享青春年华~

篝火晚会对酒当歌,男孩们谈哥们儿义气,女孩们撇情操,情侣们赏繁星谈恋爱,老夫老妻们携手漫步山坡,各自尽情的海誓山盟吧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7 22:4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秋天的草原和春天的草原去过看过,
冬天的草原会有机会去的,
惟独夏天的草原没机会了,
可惜呀,老子没有假可请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5-7 22:16 发表
秋天的草原和春天的草原去过看过,
冬天的草原会有机会去的,
惟独夏天的草原没机会了,
可惜呀,老子没有假可请


要不我再去作个梦,好伐啦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7 22:05 发表
你今日的决定,这样的旅行,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,20年后,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,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。

上次去,挺遗憾的,没看到很美的景色,今年再去补一次,我相信,这次跟着我们去的 ...
板娘的文字说出了偶们的心声。。。说出了偶们的向往。。。说出了偶们的期待。。。。!!能到心灵的天堂畅游一番。。。此生无憾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7 22:17 发表


要不我再去作个梦,好伐啦
你做个青蛙王子的梦对你来说更实际点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都不上班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