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用这张略有点让我诧异甚至显得诡异的照片结束今天的贴图咯

DSC_0252.jpg (72.2 KB)

DSC_0252.jpg

TOP

插队的tx继续咯

TOP

吃着嘴里的
看着碗里的
想着他人的

nEO_IMG_08炉西峡 026.jpg (197.84 KB)

nEO_IMG_08炉西峡 026.jpg

TOP

哈哈 一起努力啊~

TOP

还没开...

nEO_IMG_08炉西峡 027.jpg (185.6 KB)

nEO_IMG_08炉西峡 027.jpg

TOP

瞧啥呢
没看我忙伙着吗

nEO_IMG_08炉西峡 028.jpg (199.61 KB)

nEO_IMG_08炉西峡 028.jpg

TOP

为了一锅米....

[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7 22:02 编辑 ]

nEO_IMG_08炉西峡 029.jpg (185.02 KB)

nEO_IMG_08炉西峡 029.jpg

nEO_IMG_08炉西峡 030.jpg (195.55 KB)

nEO_IMG_08炉西峡 030.jpg

nEO_IMG_08炉西峡 031.jpg (195.29 KB)

nEO_IMG_08炉西峡 031.jpg

TOP

着了没?
nEO_IMG_08炉西峡 032.jpg
着了。

nEO_IMG_08炉西峡 033.jpg (197.69 KB)

nEO_IMG_08炉西峡 033.jpg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5-7 21:27 发表
LS,你的脖子很长的,好好练练,可以做到 曲项向天歌 的
他只会“曲项向囡囡”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营地。 nEO_IMG_08炉西峡 034.jpg
到了。

nEO_IMG_08炉西峡 069.jpg (189.9 KB)

nEO_IMG_08炉西峡 069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