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6 14:50 发表 看了照片中毒了,虐不虐啊?
TOP
遥遥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6 15:02 发表 不虐啊!腐败的,住农家,拍照,吃肉~~ 你错过机会没有啦!
天奇 当前离线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6 17:05 发表 马背上貌似不能换镜头的嘛,这个问题咋解决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5-6 17:46 发表 马背上要小心,我的相机包带子断了2次!UV镜掉了,镜头盖掉了!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兰儿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5-6 21:14 发表 轻舟姐也报名了,太好啦~~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5-6 21:39 发表 去年就报名了,后来没请到假,这次说什么也要去的,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