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5-6 14:48 发表

呵呵,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,留个我带回家,我女儿也过生日

山羊大哥都出马了,哈哈没问题啊,谢谢捧场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5-6 15:02 发表


山羊,是不是三清一次过一次生日啊?这回一起过啊,咱们终于不怕查身份证了,哈哈

呵呵,不是我过生日,是我女儿.
山羊三清再也不过生日了,怕了

TOP

终于26了。。。

TOP

楼上的谁啊,不该说的不要乱说。
我已经说过了要吃咖啡口味的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5-6 15:16 发表
楼上的谁啊,不该说的不要乱说。
我已经说过了要吃咖啡口味的


说错了,27了

TOP

生日快乐

TOP

哈哈,多谢各位捧场啊
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,蛋糕我来请!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,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,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,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,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!当然,也请大家祝福寿星生日快乐。

能在幽游认识你们,开心的杠杠的!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5-6 15:29 发表
哈哈,多谢各位捧场啊
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,蛋糕我来请!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,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,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,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,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!当然,也请大 ...

哟西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大.拿 于 2008-5-6 15:17 发表


说错了,27了


这谁啊?拖出去?
晚上好好上班去!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5-6 15:29 发表
哈哈,多谢各位捧场啊
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,蛋糕我来请!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,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,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,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,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!当然,也请大 ...




花花生日开心
轩辕    好孩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