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ND,今天msn不稳定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5 14:30 发表


我真的无法把你的名字和本人联系起来了,你自己贴个照片吧,可能一看照片我就知道你是who了

看了也不知道的挖,我没参加过你们的活动,纯粹捣糨糊的。。。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5 14:35 发表

我还是J和豆豆的粉丝呢,又美又强的~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5-5 14:37 发表

看了也不知道的挖,我没参加过你们的活动,纯粹捣糨糊的。。。


原来这样呀,^_^,那欢迎加入我们的小团体呀,以后有活动大家一起出去玩。
你的头像的照片是你本人吗?看来又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啊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5 14:30 发表


我真的无法把你的名字和本人联系起来了,你自己贴个照片吧,可能一看照片我就知道你是who了



强力要求见见SSS的粉丝.................美女上一张吧................
不要为失败去找借口,那是自己做出的选择。

TOP

充数,支持一个吧。

TOP

我来发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5 14:43 发表


原来这样呀,^_^,那欢迎加入我们的小团体呀,以后有活动大家一起出去玩。
你的头像的照片是你本人吗?看来又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啊
她准备上单反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5 14:44 发表



强力要求见见SSS的粉丝.................美女上一张吧................
不好意思的~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5 14:50 发表
她准备上单反了。。。
啊?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