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5-5 12:41 发表 这个好!~
yoyo99 (Ivy-薇薇的风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5 12:57 发表 继续带呗。。干嘛要卖掉或藏起来??多浪费啊。。还要再花钱去买。。 想,再藏再卖也想着 不想,放在眼前也不想。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5-5 13:10 发表 钱才是好东西挖~卖掉好买新的或者等新男人送。。。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5 10:26 发表 发张照片还真难...............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起火现场
公交车爆燃的现场 新民网 包文涵 摄
上海公交闹市起火
响马 (John_liang)当前离线
班长
2.JPG (140.38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5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