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明天天气还不错的

untitled.JPG (53.21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21:28 发表
今天的网速特别慢


我家里的有线通好像很慢

TOP

It's OK for me.

TOP

有线通是不行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21:37 发表
有线通是不行的


为啥不行呢?
一定要ADSL吗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21:40 发表


为啥不行呢?
一定要ADSL吗?


It's not a good service provider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21:37 发表
有线通是不行的
可以的,方便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21:32 发表
明天天气还不错的
害怕太阳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21:41 发表


It's not a good service provider.


MS我这里只有这个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21:41 发表
害怕太阳了


坐在office
有什么害怕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