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untitled.JPG (53.21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4 21:32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21:28 发表 今天的网速特别慢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21:37 发表 有线通是不行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21:40 发表 为啥不行呢? 一定要ADSL吗?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21:32 发表 明天天气还不错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21:41 发表 It's not a good service provider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21:41 发表 害怕太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