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4 19:25 发表
请问
苏州园林,有退票功略伐
我想去


退票功略?
逃票功略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19:20 发表
补一个,哈哈,,,哈皮不是低,小s
谢谢 2号是我阳历生日,3号是我阴历生日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9:00 发表


看了照片,感觉就是脖子以上比较黑
手臂更黑,已经被晒仲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9:04 发表


下下周的安排都搞定了的
周末太少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9:06 发表


小S的挂们都是繁体中文
发扬一下祖国的悠久文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9:02 发表


这句话太强大了的
只是理论上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等我的挂来上PP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9:27 发表


退票功略?
逃票功略?

8好意思逃票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9:31 发表
  周末太少了


同意
以后再也不能把周末时间花在上海了的

TOP

IMG_0529.jpg (228.01 KB)

IMG_0529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