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7:17 发表


好啊。。。你们等到2011年7月我totally毕业啊。。

你们等我。


这次3年?
还是这么爱读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7:33 发表
YY


厉害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41 发表


海外有青年返城系列的集体照
Show上来 哇咔咔


要找找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7:44 发表
你们坐的是豪华的,我们坐的拉水泥的



倒,我们人少但是比你想象的要艰苦的多啊,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7:26 发表
happy birthday
谢谢同学们给我一个与众不同的庆祝方式



啊啊啊啊,你们把营地搞那么远,,,我没能参与啊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9:16 发表


这次3年?
还是这么爱读书


2009年9月-2010年7月  读书2年
现在是备考

以后。。。还不知道什么人生轨迹呢。。

TOP

补一个,哈哈,,,哈皮不是低,小s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7:15 发表
judy,反正这次我们很high的,你不去真是遗憾了,希望你快快把你的MBA给读完,以后我们的队伍里又好多了一个YY第一才女了


支持个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18:58 发表


想去蹭饭……


赶紧回家上pp去

TOP

请问
苏州园林,有退票功略伐
我想去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