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43 发表


哎呀
原来S乘着月黑风高 竟然勾肩搭背一刚
啧啧啧


还是老朱火眼金睛捕捉住了这一刻的犯罪一幕
  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4:11 发表
是白酒


整理下思路
老朱=Frank??
QQ=孩他爸=小梁??
Cedar=Chinese阿甘??
Eric就是Eric 也是洗头房老板


S你鉴定一下 我的结论对伐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4:15 发表
水王很酷


TXM有么有发现
俺们滴水王其实很像MR.BEAN??

哇咔咔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47 发表


整理下思路
老朱=Frank??
QQ=孩他爸=小梁??
Cedar=Chinese阿甘??
Eric就是Eric 也是洗头房老板


S你鉴定一下 我的结论对伐

QQ=孩他爸=小梁?? 把QQ 拿掉就对了
QQ=eric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4:19 发表


一只手搭着一只肩 。。。。

代表毅行,热烈祝贺小S。。。

总算修成正果,又多一对。。


亲爱的
看着你的话
我闻到一股镇江酸味

实话实说
表打偶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4:21 发表
回归自然嘛


啥叫回归自然??
你说我们本来就是村姑咯?!!!

补充Edge一点
还有头发像稻草!!!

果然进门
俺娘不认识俺里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51 发表


亲爱的
看着你的话
我闻到一股镇江酸味

实话实说
表打偶
晕。。老瓜3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5:39 发表


我們也是...那是相當爽


偶呢?

算游泳了吗??

至少扑腾了两下吧???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55 发表


偶呢?

算游泳了吗??

至少扑腾了两下吧???
你游的挺不错的
可惜DC 不防水,要不帮你咔嚓几下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3 发表
您退了,这可不行啊
下次让edge组织一下,我们再出去小虐一把 这样该认识的都认识,该知道的就都知道了


私下交代情况就好
别到时一大帮子人在场
怕你不好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