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58 发表
YES


不得了,居然跟神秘高層聯系上了!
強人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7:07 发表
sss ,samuel@hotmail.com这是你的MSN吗?


不是的。。少了个y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7:07 发表
sss ,samuel@hotmail.com这是你的MSN吗?




他的MSN是SM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7:08 发表




他的MSN是SM@hotmail.com


SM?原來SSS有這個愛好?
想不到啊想不到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7:08 发表




他的MSN是SM@hotmail.com
昏倒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静静的等待我的挂2出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各位,下班回家补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88
不要为失败去找借口,那是自己做出的选择。

TOP
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7:10 发表


SM?原來SSS有這個愛好?
想不到啊想不到。
没有想不到,只有做不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7:11 发表
各位,下班回家补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88
我还没起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7:04 发表
judy喜欢美女的话 我下次再多挂点美女


我又不是bisexual

你喜欢带,不要扯我头上。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7:15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