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37 发表 烧了就没人跟我们抢车了 后面的都是另外一家的,那个领队就是土匪。我们都上车了,他居然把车钥匙强了,让我们一车人在晒太阳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IMG_0551.jpg (167.96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4 16:40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38 发表 请把来龙去脉再说仔细点。 起因,经过,结果。。
IMG_0506.jpg (152.16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5-4 16:46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36 发表 遇到一个比较垃圾的俱乐部,跟我们抢车。。。大家记住了
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25 发表 把以前欠的都補上!!!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5-4 16:47 发表 丫的,有高手没?!黑他们网站去!!!
IMG_0562.jpg (168.61 KB)
2008-5-4 16:51
IMG_0507.jpg (174.66 KB)
2008-5-4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