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24 发表


呀,竟然班長了,笑死老夫也!
請版主放心,這水俺今后是月月灌、周周灌、日日灌,常灌不懈。
為把我們的大樓早日蓋到3000樓鞠躬盡瘁、死而后已。

把以前欠的都補上!!!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24 发表


呀,竟然班長了,笑死老夫也!
請版主放心,這水俺今后是月月灌、周周灌、日日灌,常灌不懈。
為把我們的大樓早日蓋到3000樓鞠躬盡瘁、死而后已。
有强驴中的战斗驴在,不要说3000了,
6000拿下也半点问题:lol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14 发表
周末要回家


下一个周末去苏州FB,就这样定下来,大家不得有意见,准备好安排
人家有的是背景,而我有的只是背影~~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5-4 16:25 发表


这张照片让我有火烧连营的冲动!!!
那就烧吧,把最前面的5顶留下就可以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25 发表


下一个周末去苏州FB,就这样定下来,大家不得有意见,准备好安排
不知道有没有意外发生,我查一下schedule,这个周末确认一下,最近比较忙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战斗驴,你是我们的柱子,我会去时时.日日.周周.月月,的去慰问你.................
不要为失败去找借口,那是自己做出的选择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5:09 发表


啊,郭靖和黄蓉的女儿难道不叫郭芙蓉吗?难道是我记错了???


呵呵~大女儿郭芙,小女儿郭襄,儿子名唤郭破虏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26 发表
那就烧吧,把最前面的5顶留下就可以了。。。


冲动,仅仅是冲动而已... ...

TOP

遇到一个比较垃圾的俱乐部,跟我们抢车。。。大家记住了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5-4 16:49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5-4 16:35 发表


冲动,仅仅是冲动而已... ...
烧了就没人跟我们抢车了
后面的都是另外一家的,那个领队就是土匪。我们都上车了,他居然把车钥匙强了,让我们一车人在晒太阳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