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24 发表 呀,竟然班長了,笑死老夫也! 請版主放心,這水俺今后是月月灌、周周灌、日日灌,常灌不懈。 為把我們的大樓早日蓋到3000樓鞠躬盡瘁、死而后已。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Eric_Zhang (sss挂1--洗头房老板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14 发表 周末要回家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5-4 16:25 发表 这张照片让我有火烧连营的冲动!!!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25 发表 下一个周末去苏州FB,就这样定下来,大家不得有意见,准备好安排
响马 (John_liang)当前离线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5:09 发表 啊,郭靖和黄蓉的女儿难道不叫郭芙蓉吗?难道是我记错了?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26 发表 那就烧吧,把最前面的5顶留下就可以了。。。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5-4 16:35 发表 冲动,仅仅是冲动而已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