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 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 2500楼,我退了。。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12 发表 就這周過來腐敗吧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13 发表 別呀您,其實我和老朱都是杭毅的人,只是很少灌水而已。 少了版主怎么行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12 发表 逻辑性很强。。。很有道理
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14 发表 封你个官做做。。先把这楼灌到3000楼。。。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16 发表 灌水算吧??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3:41 发表 壮观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