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04 发表 謝謝謬贊。 我就秉持一個理念:我是SSS的掛,我不能給SSS丟臉,所以才僥幸挺了過來。
TOP
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01 发表 今天早上座车回来睡着了,我以为又去炉西峡了呢,这次棒急了,顺便提一下,我是SSS挂1,现在洗脚上田了。
响马 (John_liang)当前离线
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6 发表 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来苏州我们fb一下,好好的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07 发表 我去打聽一下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11 发表 我只把新tx 带到 毅行的队伍中 judy您应该感大欣慰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