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04 发表


謝謝謬贊。
我就秉持一個理念:我是SSS的掛,我不能給SSS丟臉,所以才僥幸挺了過來。
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来苏州我们fb一下,好好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01 发表
今天早上座车回来睡着了,我以为又去炉西峡了呢,这次棒急了,顺便提一下,我是SSS挂1,现在洗脚上田了。


熱烈歡迎同樣是新同學的新同學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战驴,“克老爹”安排我去..............本以做好报告书,想今天汇报。可是“克老爹”出行了....与知下文在报。。。

TOP

我去打聽一下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6 发表
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来苏州我们fb一下,好好的


好,很好,非常好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07 发表
我去打聽一下
速度要快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只把新tx 带到 毅行的队伍中
judy您应该感大欣慰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欢迎最高长官SSSS来苏州视察.........届时请通知您的行程..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11 发表
我只把新tx 带到 毅行的队伍中
judy您应该感大欣慰啊


逻辑性很强。。。很有道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6 发表
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来苏州我们fb一下,好好的


就這周過來腐敗吧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