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5:59 发表 是的,忘記向老大拜一下碼頭了,抱歉抱歉! 向SSS敬禮!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01 发表 今天早上座车回来睡着了,我以为又去炉西峡了呢,这次棒急了,顺便提一下,我是SSS挂1,现在洗脚上田了。
响马 (John_liang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 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 2500楼,我退了。。
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59 发表 我的挂已经闻名YY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 我的挂2怎么还没出现?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05 发表 你的掛2是誰啊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