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5:59 发表


是的,忘記向老大拜一下碼頭了,抱歉抱歉!
向SSS敬禮!


老兄。像你敬礼!
你可是这次最强的驴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

2500楼,我退了。。

TOP

我的挂2怎么还没出现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01 发表
今天早上座车回来睡着了,我以为又去炉西峡了呢,这次棒急了,顺便提一下,我是SSS挂1,现在洗脚上田了。


少廢話,晚上回去上PP。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QQ,你出现了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
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

2500楼,我退了。。
您退了,这可不行啊
下次让edge组织一下,我们再出去小虐一把 这样该认识的都认识,该知道的就都知道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
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

2500楼,我退了。。


別切啊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59 发表
我的挂已经闻名YY了


謝謝謬贊。
我就秉持一個理念:我是SSS的掛,我不能給SSS丟臉,所以才僥幸挺了過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
我的挂2怎么还没出现?


你的掛2是誰啊.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6:05 发表


你的掛2是誰啊....
美女amie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