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了你们,我这次玩的很爽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5:54 发表
抓緊灌水,趕緊升班長啊!


要不你也用葛優的圖...找不到我發你一個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5:54 发表
抓緊灌水,趕緊升班長啊!


我的挂3?
穿马甲拉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欢迎新同学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5:53 发表
各位兄弟,我是John,你们都挺精神吗?这么早起来灌水啊。刚刚在仓库睡觉,听说老朱找我。就起来了。感谢大家把我挂上了荧幕......... :'(


這個帖子要給“克老爹”看一下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5:53 发表
各位兄弟,我是John,你们都挺精神吗?这么早起来灌水啊。刚刚在仓库睡觉,听说老朱找我。就起来了。感谢大家把我挂上了荧幕......... :'(
谢谢小梁同学的生日晚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5:57 发表
欢迎新同学。。。
我的挂已经闻名YY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56 发表


我的挂3?
穿马甲拉?


是的,忘記向老大拜一下碼頭了,抱歉抱歉!
向SSS敬禮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5:55 发表


要不你也用葛優的圖...找不到我發你一個...


我比較喜歡星爺,早就選好圖啦,謝謝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今天早上座车回来睡着了,我以为又去炉西峡了呢,这次棒急了,顺便提一下,我是SSS挂1,现在洗脚上田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