响马 (John_liang)当前离线
班长
TOP
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5:54 发表 抓緊灌水,趕緊升班長啊!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5:53 发表 各位兄弟,我是John,你们都挺精神吗?这么早起来灌水啊。刚刚在仓库睡觉,听说老朱找我。就起来了。感谢大家把我挂上了荧幕......... :'(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5:57 发表 欢迎新同学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56 发表 我的挂3? 穿马甲拉?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5:55 发表 要不你也用葛優的圖...找不到我發你一個...
Eric_Zhang (sss挂1--洗头房老板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