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16 发表 奶奶的熊啊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40 发表 说道游泳,我们frank居然还表演了一下 救人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5:44 发表 我怎么没看到?救谁了?eric?
响马 (John_liang)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45 发表 老朱,下下个礼拜来苏州找你们
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5:53 发表 各位兄弟,我是John,你们都挺精神吗?这么早起来灌水啊。刚刚在仓库睡觉,听说老朱找我。就起来了。感谢大家把我挂上了荧幕......... :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