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4:04 发表
在小營地的XDJM,
不错不错。。这几张能看到很明确的信息了的。。。哈哈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5:16 发表


我也黑了不少,就是我想要的效果
看了一圈,MS你最白了。。。。。。
啥秘诀美白呀?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5:23 发表


一定要把外帐反过来晒干吹干再收,睡袋最好也晒一下。
否则以后帐篷要发霉的,睡袋时间长了也会有味道的。
那我拿出来 整理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5-4 15:27 发表
看了一圈,MS你最白了。。。。。。
啥秘诀美白呀?


小时候多喝牛奶就能变白

我现在不白了啊,很黑的,你是不是看错人了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4:15 发表
水王很酷
两天都没照镜子了。。原来偶的装束还挺像样的。。。哈哈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5:02 发表
打算去游泳了的
还有40多次,到5月10号
游一次赚一次
炉西峡偶们就游泳了的。。。全天然免费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23 发表


只要人活着都有机会的
那将会有人被伤害了的。。。不符合YY的宗旨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5:35 发表
炉西峡偶们就游泳了的。。。全天然免费。。。。


我們也是...那是相當爽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5:38 发表
那将会有人被伤害了的。。。不符合YY的宗旨了。。。
纯粹从理论上分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5:35 发表
炉西峡偶们就游泳了的。。。全天然免费。。。。
说道游泳,我们frank居然还表演了一下 救人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