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5:09 发表


啊,郭靖和黄蓉的女儿难道不叫郭芙蓉吗?难道是我记错了???


不晓得啊。。

我不看武打片的。 。。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5:15 发表


我覺得你沒白過啊,不是一直黑的嘛
奶奶的熊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12 发表
发现我整个人 黑了一大圈
效果达到了


我也黑了不少,就是我想要的效果

TOP

发现ZN 回来已经没有胃口吃饭了,煮稀饭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edge,那个帐篷要晒吗?还是怎么处理, 都是湿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还有防潮垫什么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5:15 发表


我覺得你沒白過啊,不是一直黑的嘛


和海外比黑,你不是班门弄斧么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40 发表


我不想说什么了……
judy真是好色唉
哈哈。。。那个背对的好像是偶们第三组的大树,名草有主,此行挂着他的那位一起来的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17 发表
edge,那个帐篷要晒吗?还是怎么处理, 都是湿的


一定要把外帐反过来晒干吹干再收,睡袋最好也晒一下。
否则以后帐篷要发霉的,睡袋时间长了也会有味道的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5:22 发表
哈哈。。。那个背对的好像是偶们第三组的大树,名草有主,此行挂着他的那位一起来的。。。。


只要人活着都有机会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