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水王很酷

IMG_0545.jpg (253.54 KB)

IMG_0545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4:15 发表


還是Judy通古博今...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4:09 发表
先上幾張Edge的大作,主角是我們的超級強驢Cedar同學


烟火真是好看~~~~可惜拍不出S的效果,只能拍半个圈,快门调不慢,要是用单反就好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3:57 发表


海外,很可耐呢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52 发表



不要忘记了幕后捡柴火的的幕后英雄啊

战斗驴还有区区
我发现我们的战斗驴真好,一直都是默默地做着幕后的英雄

真誠的同意.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4:17 发表


烟火真是好看~~~~可惜拍不出S的效果,只能拍半个圈,快门调不慢,要是用单反就好了


弄个单反+脚架 应该拍的挺不错的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4:11 发表
是白酒


好酒量,都是一口闷的

大家注意海外手上的那锅饭,
最后由于海外手艺不佳,销路不好,最后海外TX一个人把那锅饭给解决了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4:04 发表
在小營地的XDJM,


一只手搭着一只肩 。。。。

代表毅行,热烈祝贺小S。。。

总算修成正果,又多一对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4:21 编辑 ]

TOP

我来复习一下功课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3:18 发表


你的挂都厉害的很
相当的厉害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