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IMG_0545.jpg (253.54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4 14:15
TOP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4:15 发表 還是Judy通古博今...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4:09 发表 先上幾張Edge的大作,主角是我們的超級強驢Cedar同學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3:57 发表
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52 发表 不要忘记了幕后捡柴火的的幕后英雄啊 战斗驴还有区区 我发现我们的战斗驴真好,一直都是默默地做着幕后的英雄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4:17 发表 烟火真是好看~~~~可惜拍不出S的效果,只能拍半个圈,快门调不慢,要是用单反就好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4:11 发表 是白酒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4:04 发表 在小營地的XDJM,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3:18 发表 你的挂都厉害的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