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黑暗中的一抹紅...美

nEO_IMG_100_7099.jpg (25.97 KB)

nEO_IMG_100_7099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3:44 发表
醞釀.....



这两个是什么字??怎么读?什么意思?小弟才疏,身为中国人,居然没看懂中国字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3:46 发表
篝火開始了,兩個人的篝火,兩個人的溫暖....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48 发表



这两个是什么字??怎么读?什么意思?小弟才疏,身为中国人,居然没看懂中国字

=酝酿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48 发表



这两个是什么字??怎么读?什么意思?小弟才疏,身为中国人,居然没看懂中国字


yun niang

是不是

酝酿的繁写。。

TOP

IMG_0644.jpg (82.78 KB)

IMG_0644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应该是CC

IMG_0643.jpg (125.36 KB)

IMG_0643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這火其實還不小呢

nEO_IMG_100_7106.jpg (68.76 KB)

nEO_IMG_100_7106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3:46 发表
篝火開始了,兩個人的篝火,兩個人的溫暖....



不要忘记了幕后捡柴火的的幕后英雄啊

战斗驴还有区区
我发现我们的战斗驴真好,一直都是默默地做着幕后的英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