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居家好男人。。小梁。我的挂还是zhaixicun的挂?

IMG_0610.jpg (138.09 KB)

IMG_0610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3:35 发表
居家好男人。。小梁。我的挂还是zhaixicun的挂?


背面看还不错,来个正面。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34 发表
sss你终于醒过来了啊~
羡慕你的,我早上7点就醒了,才睡了3个多小时。等着看你的PP了,我等会把我的PP再在这里贴一下。
晚上的篝火那些照片我这里一张都没有,看你们的了!


我昨天3点多睡的
今天我的挂走我好像都没什么感觉
那些照片在frank跟eric的相机里。,晚上让他们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好像找不到我的挂2的照片了,一个美女plus强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挂2  右1

IMG_0603.jpg (241.44 KB)

IMG_0603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3:36 发表


背面看还不错,来个正面。。


我不想说什么了……
judy真是好色唉

TOP

风景不错

IMG_0599.jpg (181.03 KB)

IMG_0599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夜幕下的营地

IMG_0592.jpg (103.34 KB)

IMG_0592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壮观伐

IMG_0588.jpg (131.01 KB)

IMG_0588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3:40 发表
风景不错


不知道这个“风景”是指什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