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2:44 发表 海外是早醒了,都起来上班了。。 SSS睡够了没啊。。。我昨晚也2点睡的。。。睡到11:30也醒了啊。。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48 发表 这次卡卡和豆豆搞大了,好好的两个小姑娘回来的时候弄得像乞丐一样的,浑身发臭啊,手臂头颈乌漆抹黑。蚕古啊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46 发表 你们都幸福的,还能国54,只有我们这帮老家伙们不得不在公司里继续上网。 SSS今天没上班,我发他的mail背自动回复了,说是明天上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2:54 发表 我们今天本来就休息的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4 13:01 发表 不是1,2,3放假吗? 5.4据说也是建议放半天的 我是调休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3:04 发表 我们放假从来不按照国家规定的。。国庆,五一,清明,过年都这样。。从来不换的。。。牛X呗 所以我们是1号休息,2号上班,3,4号休息。。2号我自己休假了一天去读书的。 从我工作到现在工作过的公司都这副 ...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0:48 发表 別提了,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,不能改簽,買了個4:22的票,然後就是等,那是難熬啊,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,到蘇州已經5:40,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,剛剛開會,cedar同學睡著了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3:07 发表 txm,z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