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早上好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2:12 发表
你看到偶啦。。没错的。。。偶又憔悴了。。靠。。今天回来一称。。居然还胖了6斤?!

都不来水了。..我很忧虑,很忧虑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2:13 发表
大家早上好。。

明显中午了。..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5-4 12:15 发表

都不来水了。..我很忧虑,很忧虑.........
不要着急。。休息。。。休息一会儿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贴就没声音了??

TOP

啊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TOP

我们这里继续水吧,不要把水浪费了,肥水不流外人田啊~~

TOP

SSS,海外,SSS的挂那里都有很多很多照片的,我们等他们睡足了上来开炮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2:35 发表
这个贴就没声音了??


怎么可能
估计昨天太晚回家
应该很快就来了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2:38 发表
SSS,海外,SSS的挂那里都有很多很多照片的,我们等他们睡足了上来开炮!


海外是早醒了,都起来上班了。。

SSS睡够了没啊。。。我昨晚也2点睡的。。。睡到11:30也醒了啊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