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0:50 发表
TXM水的太厲害了...我都趕不上了..


最好先休息一下
你不睡觉就来上班,太强大了的

TOP

欢迎TXM 凯旋归来。.

TOP

我在上豆豆的凯旋帖子,上完了那里就上我们这里了,大家稍等阿。

TOP

凯旋帖门派众多.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0:50 发表
是你的BOSS在你和炉西之间划了道银河。。。。。


越看照片越伤心
加班了2天,现在还要受刺激
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呀

TOP

因为5.1加班,今天倒休
发现2把伞都放在公司了
被困在家里想出去也不行了的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5-4 11:36 发表
凯旋帖门派众多....


其实,按时间是豆豆派的最早啦,她在回来的路上就用sss的手机先发了,不管了,就顶时间最早的那派了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0:55 发表


cedar TX就是战斗驴 TX啊,太强了,中国的阿甘  我为你感到骄傲!
PF战斗驴TX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1:58 发表
PF战斗驴TX....

HR你很憔悴...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5-4 12:05 发表

HR你很憔悴.....
你看到偶啦。。没错的。。。偶又憔悴了。。靠。。今天回来一称。。居然还胖了6斤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