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0:43 发表
是的,就是两蓝两红。
老朱你可真早啊,昨天半夜里还要赶回苏州,现在已经来水了,厉害的!
我就睡了没几个小时。
对了,xiaofei,你51怎么过的?


半夜回苏州? 太强了的
我五一两天加班一天休息,过得还是很快的
今天继续休息
看着TXM炉西峡的pp,还是相当的羡慕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0 20:50 发表
尤其是水王
偶都没带D80。。。。小DC也MS坏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0:44 发表
偶都没带D80。。。。小DC也MS坏了。。。


不是还有手机吗?
SE的拍照效果也不错的呢
重要的是可以随手就拍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0 22:22 发表


他敢忘。。。敢。。

除非那里有勾魂的人物,否则不会的

小S挺专一的。。

好话只能在他人背后说。。
不敢不敢。。。杭毅是偶的YY处女行。。。。永世难忘。。。。。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0 22:23 发表
TXM,我回来拉。。

大大的血拼了一下
战利品:一双鞋,一条裤子,2条裙子。。
五一还没到就开始拼啦。。。靠。。以后就叫小妮--“小拼女”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0:43 发表
是的,就是两蓝两红。
老朱你可真早啊,昨天半夜里还要赶回苏州,现在已经来水了,厉害的!
我就睡了没几个小时。
对了,xiaofei,你51怎么过的?


別提了,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,不能改簽,買了個4:22的票,然後就是等,那是難熬啊,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,到蘇州已經5:40,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,剛剛開會,cedar同學睡著了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TXM水的太厲害了...我都趕不上了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0 23:39 发表
只能看着炉西渐渐离我远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你的BOSS在你和炉西之间划了道银河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0:48 发表


別提了,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,不能改簽,買了個4:22的票,然後就是等,那是難熬啊,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,到蘇州已經5:40,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,剛剛開會,cedar同學睡著了...


cedar TX就是战斗驴 TX啊,太强了,中国的阿甘  我为你感到骄傲!

TOP

大家上PP啊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