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0:43 发表 是的,就是两蓝两红。 老朱你可真早啊,昨天半夜里还要赶回苏州,现在已经来水了,厉害的! 我就睡了没几个小时。 对了,xiaofei,你51怎么过的?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0 20:50 发表 尤其是水王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0:44 发表 偶都没带D80。。。。小DC也MS坏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0 22:22 发表 他敢忘。。。敢。。 除非那里有勾魂的人物,否则不会的 小S挺专一的。。 好话只能在他人背后说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0 22:23 发表 TXM,我回来拉。。 大大的血拼了一下 战利品:一双鞋,一条裤子,2条裙子。。
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0 23:39 发表 只能看着炉西渐渐离我远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
aigi (eigi)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0:48 发表 別提了,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,不能改簽,買了個4:22的票,然後就是等,那是難熬啊,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,到蘇州已經5:40,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,剛剛開會,cedar同學睡著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