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详讯:微软宣布放弃收购雅虎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5月04日 08:32  新浪科技
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,微软发言人今早宣布,因价格未达成一致,正式放弃收购雅虎。
  微软CEO鲍尔默表示,自己在周六致雅虎的信中表示,愿意将收购报价提高至475亿美元,相当于每股33美元。鲍尔默表示,雅虎仍坚持至少530亿美元报价,相当于每股37美元。微软3个月前提出的报价为446亿美元,相当于每股31美元。
  鲍尔默在信中表示,没有理由发动一场耗时长久的代理权争夺战,“通过与你们洽谈,我们得出的结论是,短期内,你们会采取措施,加大微软收购雅虎的难度。”
  鲍尔默在另外一份声明中表示,微软将继续依靠自身力量发展互联网业务。“我们的优秀团队已经准备就绪,我们还制定了很好的计划,通过创新服务和与其他商业伙伴的战略转型来推动业务发展”,“尽管通过收购雅虎可以加快我们的战略实施,但是我相信,我们将继续按照既定目标前进。”
  消息人士透露,在微软宣布放弃收购当天,鲍尔默与雅虎两位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和大卫·费罗(David Filo)在西雅图进行了会谈。鲍尔默将收购价增至每股33美元,但杨致远表示,不会以低于每股37美元的报价出售。
  针对微软放弃收购,雅虎发言人称公司暂不置评。

TOP

sss的四个挂,他们买了一样的包,一样的装备,连捆绑的方式都一样。是不是很整齐,很专业? 其中的一位“战斗驴”TX,是这次唯一一位把我们坐卡车的那段路顶着太阳独自走完的人。PF一下

nEO_IMG_PICT0101.jpg (362.22 KB)

nEO_IMG_PICT0101.jpg

TOP

游客跌落悬崖被卡在巨石中4小时(图)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5月04日05:54 今日早报

营救现场


  通讯员 朱红霞 方华 本报驻台州记者 吴中平 文/摄
  前天下午,六名游客被困在临海括苍山海拔1200米高的地方,其中一人被卡在悬崖巨石中间4个多小时,受伤不轻,随时都有跌落山崖的危险。
  至当日晚上10点半左右,临海市消防历经近7个小时的营救,游客才得以脱险。
  六名游客被困高峰
  浙东南第一高山括苍山,其主峰米筛浪海拔1382.6米。山上风景怡人,是众多游客的喜爱之处。
  前天下午两点多钟,小陈和约好的六个好朋友一起前往括苍山游玩。
  “走盘山公路太远了,我们想省时间,就抄小路上去。”游客小陈告诉记者,他走在队伍的最前面。路上他们攀着树枝向上爬。
  不过,其中一名游客觉得这样太危险,中途独自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上山。
  一个小时后,小陈爬到海拔1200米高的地方,树枝突然断了,他一直滚了30多米远。
  “幸被一块巨石挡住,才保一命。当时左肩脱臼,动弹不得。”受伤的小陈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还心有余悸。他说自己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听见风在耳边呼呼地吹。
  同伴们马上报警。5人见小陈被卡在巨石中,非常着急,却没办法把他救出。
  临海消防大队随后出动人员。可由于游客的具体位置没有确定,消防人员无法直接找到事发地点。
  “我知道他们在哪,可以带你们去。”正在消防员商量对策的时候,那名单独行动的游客打电话过来称,他可先爬到山顶领消防人员前去救援。
  悬崖上救下被困者
  消防人员赶到山顶,找到了打电话的那名游客,确定了事发的具体位置。
  考虑到山体陡峭,从原路上去极其危险。消防员决定先下到悬崖底部,再由悬崖的另一侧上去把众人救下来。
  “根本就没有路,山间都是乱石。”指挥员张辉方说,山上有很多看似粗壮,实则没有树根的树枝,稍不留神,极有可能导致身体失去重心,滑落谷底。
  消防员手脚并用,用了40多分钟,终于下到与被困游客平行的一处悬崖上。
  看到眼前的情形,消防人员不由吸了一口冷气。一名男青年仰面半躺在悬崖一块凸起的巨石上。稍有不慎,就有跌落山崖危险。
  指挥员当机立断,先下到悬崖底部,再向上攀爬至小陈所在的地点,把安全绳系在了他的腰上。
  消防员搭起“人梯”
  谁知小陈的左手臂脱臼,稍一动弹,就疼得大声呻吟。消防员拿出随身携带的支架与绷带对其脱臼的手臂进行固定。
  晚上8点,山上什么都看不见。在将人往山顶送的时候,消防员在前面清除山上的荆棘、树枝,被救人员紧随其后。
  “没有他们,我们真不知怎么办!”被救的游客告诉记者,由于天黑,山崖陡峭,一路上险情不断,消防队员甚至搭起“人梯”,让他们攀爬。一名消防员还差点被掉下来的大石块砸到。
  晚上9点多,被困人员被安全转移至括苍山山顶。晚上10点30分左右,游客们安全到达山脚。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0:28 发表
sss的四个挂,他们买了一样的包,一样的装备,连捆绑的方式都一样。是不是很整齐,很专业? 其中的一位“战斗驴”TX,是这次唯一一位把我们坐卡车的那段路顶着太阳独自走完的人。PF一下


就是2蓝2红的4个人?
小S的挂一直都是牛人

TOP

公司网络不好,登录yy都困难,水起来需要点时间,哈哈,,,不过不会少的了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10:33 发表
公司网络不好,登录yy都困难,水起来需要点时间,哈哈,,,不过不会少的了,,,


海外同學要有耐心,一定要水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TXM...早啊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先回头补补课。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是的,就是两蓝两红。
老朱你可真早啊,昨天半夜里还要赶回苏州,现在已经来水了,厉害的!
我就睡了没几个小时。
对了,xiaofei,你51怎么过的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10:33 发表
公司网络不好,登录yy都困难,水起来需要点时间,哈哈,,,不过不会少的了,,,


TXM对你有信心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