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一页 吧  还是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3 23:22 发表
阿朗这次哪里回来呀


呆在凤凰
走在乌江
吃在重庆... ...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5-4 05:53 发表


呆在凤凰
走在乌江
吃在重庆... ...


happy life……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5-4 05:53 发表


呆在凤凰
走在乌江
吃在重庆... ...


happy life……

TOP

txm,早啊,,,困死了

TOP

今天大家很沉默还是都放假去了啊?

TOP

TXM早,我在准备弹药,准备把我们这个水帖继续水起来

TOP

这次照片没拍多少,也讲究不了什么取景了,抓起来就拍,随便看看了。要看好照片的话,要海外发了,他带了单反,还有18-200的超级旅游头。
海外,这里就靠你水了。

TOP

出发前,KK TX一身干净

nEO_IMG_PICT0098.jpg (377.53 KB)

nEO_IMG_PICT0098.jpg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5-4 05:53 发表


呆在凤凰
走在乌江
吃在重庆... ...


sooooo happy

TOP

返回列表